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开展案卷评查 提升执法能力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2-10-25  访问量: 

    为规范日常执法,提升行政处罚案卷质量,推动执法人员相互学习,2022年10月18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各执法科室和各区执法大队开展2022年度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暨学习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位参与评查的执法人员积极对照评查标准,仔细对行政处罚及配套案卷的实体、程序和卷面等方面进行评分,同时就评查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展开踊跃交流和热烈讨论,对于发现的案卷严格核对,对于不明白的问题现场提问。通过这次集中案卷评查学习活动,极大地调动了执法人员学习热情,为执法人员加强自身执法能力建设提供了平台。


    接下来,就此次评查学习活动中发现的各类案卷问题,市综合执法支队将继续进行核查整理,并积极督促各执法科室、大队撰写评查总结,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和能力。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