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西省南昌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工会荣获市直机关创建“六型六有”五星级工会称号
来源:江西省南昌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7-07  访问量: 

2021年,在市直机关工委工会的关心指导和帮助下,江西省南昌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工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党史、办实事、解民忧,以创建“六型六有”星级工会为目标,紧扣工作重点,着力提升本单位工会组织的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工会的优势和特点,竭力打造一支创新、智慧、活力、法治、实力、有为的干部队伍。紧紧围绕市直机关工会组织要求,结合实际,全面开展创建“六型六有”星级工会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我中心工会积极参与、精心组织,大力提升职工素质,不断强化以职工为中心、服务职工美好生活需要的理念,在2021年度市直机关创建“六型六有”活动中荣获“五星级工会”称号。


荣誉是成绩,更是鞭策,2022年,中心工会将以此荣誉为契机,继续以推进工会建设为动力,以关爱职工为重点,做好上划到省中心工会及工会委员改选等工作,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切实把我中心工会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台阶。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