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在全面建设美丽江西中充分彰显省会担当专项工作组会议召开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 2022-07-29  访问量: 

7月28日,南昌市在全面建设美丽江西中充分彰显省会担当专项工作组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钱昀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晓海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肖云出席会议。

钱昀指出,全面建设美丽江西,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的具体实践和现实需要。南昌作为省会,要胸怀“国之大者”,坚决扛起高标准建设美丽江西“南昌样板”的政治责任。坚持系统观念、底线思维,毫不放松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奋力打造美丽江西“南昌样板”。要狠抓贯彻落实,努力做到狠抓目标指标、提升绿色低碳水平、健全完善环境治理体系,在全面建设美丽江西上率先“做示范、勇争先”。要以人民为中心,大力提升城市品质、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抓好群众环保投诉问题整改,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态福祉。要强化责任担当,通过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协调协作、激励公众参与,形成全面建设美丽江西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通报了我市在全面建设美丽江西中充分彰显省会担当工作进展情况;审议了《南昌市在全面建设美丽江西中充分彰显省会担当专项工作组办公室工作细则(审议稿)》、《南昌市在全面建设美丽江西中充分彰显省会担当工作调度方案(审议稿)》、《南昌市在全面建设美丽江西中充分彰显省会担当2022年工作台账(审议稿)》。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