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第26次暨2022年第6次“主动上门式”服务企业接待日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2-07-29  访问量: 

    7月27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第26次暨2022年第6次“主动上门式”服务企业接待日活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扬带领局大气科、宣法科、综合执法支队、评估中心等相关人员与10家来访企业代表集中座谈、面对面交流。



    进车间、看现场、听诉求,刘扬一行先来到南昌硬质合金有限责任公司现场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实地查看企业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随后在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服务企业接待日活动座谈会,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欧迈斯微电子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新昌发电分公司等10家来访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倾听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环保问题及具体诉求,协调解决问题。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围绕涉气排放、噪声排放、绩效评级、中央资金补助、碳排放量、碳配额等方面提出了环保诉求。相关科室负责人认真听取企业各种环保问题,详细了解情况,现场一一提出解决方案或帮扶措施,为企业纾困解难,取得良好效果。


    刘扬指出,服务企业接待日活动是生态环境部门与企业沟通的桥梁,是构建现代化环境治理体系、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有效的载体。本次服务企业接待日活动是大气专场,主要是针对企业提出的涉气相关诉求进行解答。各有关部门一树立好服务企业这个理念不断提高服务企业的水平和能力,真心实意地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鼓励企业在污染防治上做好深入治理,积极申报专项资金,采取措施做好差异化管理,落实好资金的绩效管理。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帮和监管的职责共同努力为美丽江西建设添砖添瓦。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