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实地督导南昌县局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2-06-15  访问量: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法治政府创建督导组一行到南昌市南昌生态环境局督导调研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活动。





督导组详细了解了南昌生态环境局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通过采取听取汇报、审阅资料、现场提问等方式,针对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指标体系、法治政府建设推进情况、县局个性化问题等内容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督导组对南昌县局开展的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强调要细化清单责任划分、压实责任、规范执法程序、推进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各项指标,针对督察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拿出整改措施。


“督导组反馈的意见针对性、指导性强,我们对指出的问题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南昌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说道。


下一步,南昌市南昌生态环境局将以本次督查为新起点,全面贯彻落实督导组的各项指示要求,全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落细,建立工作台账,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