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召开平台(一期)智能终端设备接入企业座谈会 为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1-09-06  访问量: 

为了解南昌市工业固体废物监管平台(一期)智能终端设备接入企业使用情况及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全市其他危险废物产废及经营单位设备接入提供技术支持及经验分享。近日,市生态环境污染防治中心组织24家(一期)智能终端设备接入试点企业召开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旨在分析企业实际遇到的问题,研究改进措施。参会企业逐个介绍了终端、视频安装使用情况,并提出设备使用时遇到的问题。随后,市污染防治中心负责人就后续智能终端设备应用及危险废物管理对企业提出要求。


江西欧迈斯微电子有限公司、南昌科勒有限公司等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智能终端设备接入及使用中遇到的少量危废是否可打包称重、标签打印出现故障、扫码枪无法使用等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和探讨。工作人员详细记录了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能现场解答的就现场解答,需要去企业核实并解决的问题则要求平台服务商积极配合试点单位尽快上门解决。


“感谢市生态环境局对企业固废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这次座谈会使我们收获颇多,不但企业的问题得到了解决,还了解到许多其他情况处理方法,帮助我们更好地开展危险废物管理工作。”参会企业代表说道。


下一步,南昌市生态环境污染防治中心将围绕收集的问题及企业的意见建议,联合相关部门及平台服务商,主动为企业纾困解难,提供技术支持,帮助企业更便利地使用(一期)平台。同时,针对企业反馈的问题进一步优化平台服务,完善终端功能,不断提升市工业固体废物管理水平,为构建绿色南昌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