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11  访问量: 

3月10日晚,南昌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宏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晓翔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南昌市2021“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市生态环境系统2021“转作风优环境”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转作风优环境是实现奋斗目标的重要保证,是人民群众的热切期待,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有效载体。改进干部作风的重要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凸显,优化营商环境的紧迫性比任何时候都急切,要打造优良的生态环境质量、优良的政务服务环境和优良的作风,努力塑造“洪城干部好作风”,全面推进“山水之城”建设,绘就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画卷。

会议要求,要加强部署谋划,高标准推动“转作风优环境”活动深入开展,把转作风优环境总体要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广泛征集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对标对表先进查找问题短板,形成问题和提升清单,对难点顽症,要集中力量、集中时间实行提升优化,坚决防止喊空口号、开空头支票。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在家的局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红谷滩、昌北、高新生态环境局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生态环境局和湾里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会。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