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安义县召开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污染防治联合执法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03  访问量: 

92日,安义县召开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污染防治联合执法调度会。参加会议的有安义生态环境局、县交通局、县城管局、县住建局、县公安交警大队、县市监局、县商务局。

会议布置从9月份起开展联合执法行动,重点做到“六个加大”:加大柴油车路检路查力度;加大渣土车、水泥搅拌车尾气排放检查力度;加大柴油车入户抽测力度;加大黑烟车辆整治力度;加大建筑工地生产机械管控力度;加大油品质量监管力度。

会议要求,为确保“六个加大”联合执法工作落实实处:一是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由县政府分管领导任组长,联合执法部门主要领导为成员。加强检查执法组织领导。二是设置“六个工作小组”。三是明确各工作小组的职责和工作流程规范。四是落实检查执法点位。五是明确检查执法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六是明确协调工作机制。

会议明确,此次联合执法行动目的是通过联合整治,使柴油车监测抽测排放合格率达90%以上;排气口冒黑烟现象基本消除;违法生产销售劣油品现象基本消除;全县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物排放量持续降低,促进全县大气环境质量明显改善。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