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全国污染地块信息系统运用与操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8-07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国家《土壤污染防治法》、《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江西省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和《江西省土壤污染防治2019年工作计划》,加强《全国污染地块信息系统》运用与管理,推进我市建设用地专项行动各项工作落实,南昌市生态环境局于2019年8月3日组织各县(区)、开发区生态环境局以及驻南昌市第三方土壤调查专业机构相关技术部门召开了《全国污染地块信息系统运用与操作》培训会。

会议特别邀请了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环境信息化研究所、土壤环境管理信息化室主任王永高级工程师进行授课会上王永高级工程师就《全国污染地块信息系统》运用与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就该系统的使用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问题答疑交流。此次培训提升了业务管理水平,为有效推进南昌市建设用地污染防治专项行动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后,南昌市生态环境局土壤处向各县(区)、开发区生态环境局及南昌市第三方土壤调查专业机构进一步明确了我市建设用地土壤环境初步调查相关程序和具体要求。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