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新建生态环境局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24  访问量: 

7月23日,南昌市新建生态环境局正式挂牌。挂牌仪式由南昌市新建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郭光楣主持市生态环境局章美良副局长和新建区政府副区长张伟共同为南昌市新建生态环境局揭牌。新建生态环境局全体干职工参加了挂牌仪式。

南昌市新建生态环境局挂牌成立,标志着新建区生态环境事业开启了新征程,迈出了新步伐,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此次机构改革,区生态环境局整合了相关部门职能,实现了多部门生态环境监管职能的有机统一,切实改变了长期以来生态环保领域职责交叉的问题,为推动全区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了有力制度保障。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