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度科级干部述职述责述廉大会

访问量:

    1月5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度科级干部述职述责述廉大会,局机关和昌北、红谷滩、高新生态环境局科级干部集中述职。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宏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宏文指出,开展年度考核是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制度要求,是省生态环境厅、市委组织部部署安排的重要工作,也是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干部队伍的现实需要。通过开展述职和测评,能够客观反映和公正评价科级干部政治素质、履职能力、工作成效、作风表现等情况,进一步调动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树立讲担当、重担当,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




    陈宏文勉励现场述职的科级干部,要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充分展示本科室、本单位年度工作特色亮点,并对科级干部述职情况进行总结点评。最后,陈宏文对年底前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就政治谈话、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筹划准备等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对局机关各科室和昌北、红谷滩、高新生态环境局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测评评价,对局机关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局机关和昌北、红谷滩、高新生态环境局嘉奖公务员进行了差额票选,对局机关近期拟晋升岗位等级的3名工勤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副县级干部、四级调研员、总工程师,各县区生态环境局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和昌北、红谷滩、高新生态环境局全体在编在岗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