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市生态环境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七一”专题党课辅导

访问量:

6月29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党员齐聚一堂,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七一”专题党课辅导。

此次活动旨在庆祝建党101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推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率先做示范、勇争先,扎实推进“4+X”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工作,努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全面建设美丽南昌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宏文同志发表了《致光荣在党50年致敬词》,并为到会的“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

随后,陈宏文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这个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与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程,重点从“‘十八大’以来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时代背景;全面认识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主要内容;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原因和经验”三个方面进行学习交流,聚焦“率先‘作示范、勇争先’,再展英雄城雄姿,续写新的时代荣光”的更高要求和“六个尽显”的具体要求,坚持生态惠民、生态利民、生态为民,把人民对美好生态环境需求与生态环保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号召全局党员干部要坚定“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行动,要坚定“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的站位,要坚定“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的决心,自觉汲取坚定信仰、实践智慧、优良传统,在新时代进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坚决扛起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驰而不息打赢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积极投身建设美丽南昌的光荣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