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调研座谈会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落实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高新时代党的建设质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7月1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宏文来到南昌生态环境局调研督导,并主持召开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座谈会,听取全市各县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关于强化理论武装、加强组织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情况汇报,并对今后一段时期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

陈宏文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各单位通过持续深入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和生态环境保护本职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总体上取得了长足成效,但当前全市面临的生态环境保护形势仍然复杂严峻。

陈宏文强调,全系统务必要继续振奋精神,始终毫不含糊坚持思想建设统领地位,始终毫不含糊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始终毫不含糊保持干净干事作风鲜明导向,始终毫不含糊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和党内政治生活,始终毫不含糊坚持挺纪在前,明确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目标,抓住工作中主要矛盾,采取坚决、务实措施,真正实现推动党建红引领生态绿。

座谈会后,陈宏文还参加了南昌生态环境局机关支部第一党小组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暨作风建设“4+3”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敦促南昌生态环境局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和压力传导,保持政治定力,深化标本兼治,着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