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访问量: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黄宝强,四级调研员吴艺华赴南昌市进贤生态环境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会上,黄宝强以《鼓足干劲加油干 勇于担当见实效》为主题作宣讲报告。宣讲报告结合南昌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三个方面进行系统阐述:

一是认真学习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全面理解百年成就和经验,备受鼓舞、凝聚奋进力量信心;

二是深刻领会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重点把握生态工作新要求,攻坚克难、锐意改革创新出实招;

三是贯彻落实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聚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担当实干、锻造环保铁军见成效。

宣讲报告深入浅出,逻辑清晰,结合实际,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都很强,为进贤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上了一堂生动的学习辅导课。同时,黄宝强对进贤生态环境局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要求;二要从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上扛起我们的职责使命;三要从保持和发扬环保铁军作风上锻造“四有”干部。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同心同德、奋勇争先,提前谋划、突出重点,严于律己、廉洁自律。

进贤生态环境局负责人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县党代会精神作了表态发言。进贤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奋力争先、不断开创进贤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

宣讲活动结束后,市局宣讲组与进贤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