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青云谱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1第三次会议

访问量:

近日,青云谱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1年第三次会议。副区长涂艳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南昌市青云谱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区住建局、区城管局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涂艳彬强调,目前青云谱区正处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攻坚时期,要紧密围绕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阶段性目标任务,保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要勇于担当,形成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强大合力;要聚焦问题,通过会议调度,专项督导,强化督查执法,高标准严整改,形成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良好氛围;要强化责任担当,对发现的问题积极主动靠前处置,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

会上,青云谱生态环境局传达了南昌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1年第四次会议精神,并汇报辖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整体情况;区住建局就辖区建筑工地的管控情况、区城管局就渣余土运输、环保保洁方面等情况、区市管局就深农果品市场的秩序整治情况、区交警大队就优化交通秩序、提高通行率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