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西湖区召开非道路移动机械专项整治调度会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排放的监管,严厉打击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设备在禁用区使用,近日,西湖区委常委、副区长胡海主持召开西湖区非道路移动机械专项整治调度会。

胡海指出:非道路移动机械高排放是当前影响西湖区环境空气质量的主要问题,强化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整治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举措,全区要建立健全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防治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的管理机制,全面提升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防治监管水平,用真抓实干、真绩真效彰显我区作为非道路移动机械专项整治试点城区的担当。

胡海强调:一是加大对非道路移动机械整治的宣传工作,确保相关政策宣传到位;二是各职能部门切实履行非道路移动机械监管职责,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行动的重要性、紧迫性;三是要彻底摸清底数,深入物流园区、建筑工地等重点行业、区域,对非道路移动机械进行全面排查;四是加大帮扶指导,为业主在自行整改期间提供技术帮助;五是文明规范执法,坚决杜绝执法失当引发问题。

南昌市西湖生态环境局主要领导、区城建局、区城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商务局、区公安局、西湖交警大队、交警直属二大队以及桃花镇、各街道、洪城商圈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