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简介 > 领导信息

凌卫副市长现场调研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访问量:

3月28日上午,副市长凌卫率领市政府副秘书长万里菲,市环保局、市建委、市城管委深入南昌县、青云谱区、西湖区、东湖区调研我市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相关县区政府和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凌卫一行详细察看了生米水质自动站建设情况,了解了周坊水质自动站仪器设备更新、改造招标准备情况,凌卫要求,有关地区和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把握进度要求,加强技术保障和协调指导,按期保质完成新建水质自动站站房和采水系统建设;已建成的水质自动站要严格按照国家要求完成设备更新和功能升级任务,充分发挥水质自动监测站预报预警作用,进一步完善设施建设、运行管理以及强化安全措施。在昌南大道快速路建设工地和象湖高架桥扬尘治理现场,凌卫要求各县(区)政府及各相关部门认真抓好大气环境整治,要推行科学治理、精准治理,综合施治,完善工作机制,严防机动车尾气、道路和建筑工地扬尘污染,严肃查处垃圾露天焚烧,坚决打赢了蓝天保卫战。
   南昌市共有8个地表水国家考核断面,其中,5个已建水站(4个要求设备更新、升级改造),3个新建水站(2个地方建设,1个国家建设),相关工作正在加紧推进。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