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机关简介>领导信息

市政府副市长凌卫调研永修桐溪断面劣V类水治理工作

访问量:
12月4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凌卫带领市环保局、市水务局分管领导,对我市永修桐溪断面劣v类水治理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督导,凌卫副市市长一行现场察看了永修桐溪断面、桑海长农污水处理厂运行和排水情况,听取了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和桑海产业园管委会汇报永修桐溪断面水污染治理情况。
   凌卫强调:灭劣v类水,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战略思想的重要举措,必须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
   凌卫要求:开发区管委会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消灭劣v类水的总体要求,倒排时间,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加强调度,深入推进河长制,强化治理措施,坚决打赢劣v类水消灭战,持续改善水环境质量,不断提升河湖保护管理水平,为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作出新贡献。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