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公告公示

江西华赣航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商飞江西生产试飞中心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第一次公示

访问量: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 第4号),依法应当编制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建设项目,建设单位应当在确定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后7个工作日内向公众公告建设项目相关信息。现将本建设项目相关信息向群众公告如下:

一、建设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中国商飞江西生产试飞中心项目

建设单位:江西华赣航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规划机场B路以南、瑶湖机场西侧,地理坐标为N28°4120.74″,E116°531.92″,项目地块为空地。

建设内容:用地面积约365亩。主要建设完工中心、喷漆机库、交付中心、航材库、机坪和其他附属配套用房等,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6000.00m2,年度目标设计产能为30架(包括10架预留产能)。服务机型:ARJ21C919飞机。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江西华赣航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紫阳大道1216号新力方大厦(综合楼)639

联系人:马工

联系电话:13607089362

邮箱: hgmameng@163.com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南昌市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四、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下载链接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OSbo1BW0fBeTuzhdBJtt9w 提取码: sxmg 

、提交公众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电话、书信、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向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具体联系方式见上述第二条。

公众提交意见时,请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对于公众提交的相关个人信息,我司承诺不会用于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之外的用途。

公告发布单位:江西华赣航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2019-7-11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