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2-05-24  访问量: 

4月28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2022年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宏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郑家万对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要求。局党组成员黄宝强主持会议并作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

陈宏文指出,要深刻领会打造模范机关的重要意义,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领会打造模范机关是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落实“两个维护”的实践行动,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的现实需要,是彰显环保铁军担当、建设“美丽南昌”的有力保证。

陈宏文强调,要牢牢把握打造模范机关的主攻方向,紧紧围绕“巩固提升发展首位度、充分彰显省会担当”的目标任务,放在打造“一枢纽四中心”、实现“两个大幅提升”大实践中来落实,放在扎实推进“五型”政府建设中来抓实,努力以打造模范机关的成效推动全局党的各项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当先锋、作表率。

陈宏文要求,要努力推动打造模范机关的落地见效,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制,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打造模范机关各项要求,全体党员群众要共同参与、共同推进,形成创建工作整体合力,要建立健全打造模范机关工作的长效机制,不断擦亮生态环保机关的党建品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采取视频方式并按疫情防控要求召开。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局各科室副科级以上干部、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生态环境局、湾里生态环境局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