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大气环境管理
陈宏文局长赴高新区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2-09-18  访问量: 

9月16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陈宏文一行来高新区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高新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城市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陈宏文一行分别现场调研了高新七路和昌东大道周边大气污染源情况。在听取技术团队分析大气污染数据和站点相关情况后,陈宏文结合高新区大气污染防治的实际情况现场给出指导意见。

陈宏文指出,在“百日攻坚”行动中,我们环保部门要加强精细化管理,解决企业发展与污染物减排之间的矛盾,督促重点VOCs排放单位落实“一企一策”整改要求,确保VOCs 治理减排取得实效。要帮助企业落实预警管控措施,尤其是涉VOCs企业错峰生产的相关要求要严格落实到位。要加强工地扬尘的监管力度,按“六个百分百”要求,督促工地落实扬尘污染治理主体责任。要积极开展“马路本色”行动,强化实施道路清扫保洁、保湿作业。高新区环保部门要通过扎实的基础性工作,提升高新区整体的大气质量,提高群众对美好环境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将严格落实陈宏文局长的指示要求,扎实开展“百日攻坚”行动,精细化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确保攻坚目标顺利完成。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