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环保督察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三十一批)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13  访问量: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第三十一批 2021年5月8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3 D2JX202105070068 绿地玫瑰城小区旁边有两个企业(国泰环保、高新区污水处理厂)和工地,一到晚上路边上有特别多大卡车在附近企业和工地运输,产生的噪音非常大(从9点开始到凌晨3点左右);市政的洒水车和洗地车也是在凌晨作业,噪音很大。 南昌市青山湖区 噪音 经南昌水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现场了解,青山湖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因项目绿化建设需要从外运输种植土,在5月7日前,未进行土方外运进出作业。为抓紧春季种植的有利时机,按期完工厂内绿化工程,施工单位委托南昌高诗实业有限公司自2021年5月7日至2021年5月10日(每日14.00至次日凌晨05:00)负责承运种植黄土进入扩建现场。经咨询南昌市城市管理局,国泰污泥厂运输污泥的时间是按《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建筑垃圾及散装物料运输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洪府厅发〔2017〕60号)文件执行,运输时间为每日21:00至次日6:00。经调查,地铁4号线高新停车场工地也有在夜间拖运渣土的情况,运输时间为每日21时至次日凌晨4时。经了解,高新区晚间洒水车、机扫车作业均按照南昌市“马路本色”行动的工作要求,23:30-次日7:00对全区道路实施机冲机扫作业,作业频次不少于2个频次,冲洗模式为沿线冲洗,相关作业车辆只是某个时间段途经玫瑰城周边火炬五路、俊彦路等道路实施道路冲洗。俊彦路等道路实施道路冲洗。 部分属实 针对投诉的问题,江西洪城城东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决定将渣土车外运作业时间从每日14:00至次日凌晨05:00调整至每日14:00至22:00,尽可能缩短夜间运输作业时间,最大程度减少夜间车辆运输噪音对附近居民生活产生的影响。高新区已安排执法人员加强对绿地玫瑰城周边巡逻执法,并走访项目方,要求教育管控好渣土运输及道路保洁车辆司机,做到文明行车,减少运输过程中的噪音扰民行为,如发现违规行为将依法处置。 阶段性办结
4 D2JX202105070065 会展路、金融大街和凤凰中大道交汇处的施工工地经常半夜施工扰民。 南昌市红谷滩区 噪音 2021年5月8号凌晨,红谷滩区执法人员现场核查,该工地有夜间施工许可(晚上8点至第二天9点),有一台拖沙的运输车辆进入工地,现场卸车声音较大,而且大货车自身重量的原因,行驶过程中会产生比较大的声音。 基本属实 红谷滩区执法大队机动中队加强对莱蒙都会巡查监管,约谈建筑工地负责人,同时对运输企业和运输司机开展了文明施工、降噪运输的宣传,以消除施工过程中对周边环境影响。如再次发现违规行为的车辆将进行暂扣。 已办结
10 D2JX202105070061 悦庭农贸市场整改后还有问题,农贸市场的门口设了一个早点摊,油烟往地上排的。 南昌市西湖区 大气 2021年5月9日上午8:00时,西湖区对悦庭农贸市场门口西湖区茂兰早点店进行现场勘查,经营有炒菜类,发现该店没有安装油烟净化器,且经营中产生的油烟是向下水道排放. 属实 西湖区桃花镇综合执法队已经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该店撤掉灶头,改为二类餐饮,店主承诺不再经营炒菜,并于5月12日前整改到位,如逾期未到位,将依法处置。下一步西湖区桃花镇综合执法队将安排执法人员进行定人定岗定责,做好管控工作,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阶段性办结
13 X2JX202105070030 信访人反映南昌高新区五星白鹤“白鹤小镇”项目在落实过程中,高新区为抢工程建设进度,置法律程序于不顾环评未批先建,为增加园林景观,建设单位在白鹤等候鸟到来的前夕启动工程建设,大型机械设备紧挨白鹤栖息的藕塘作业,日夜侵扰致使迁飞到此的候鸟无处栖息,逼进农田又要遭到鞭炮哄赶,直到2020年11月21日主体框架建设完毕,大型机械才从藕塘周边退出。

信访人认为“白鹤小镇景观提升与配套设施一期工程” 存在以下三方面问题:

1、相关单位为赶工程进度,不考虑高强度施工对白鹤等候鸟的侵扰,组织大型机械设备、大量工人进入保护小区日夜作业,违背了“白鹤小镇”的建设初衷与原则。

2、建设单位组织大量工人进入保护小区营造园林景观、大面积栽种绿化植被,很大程度上破坏了白鹤原有的生存环境,属于典型的本末倒置。

3、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未依法经审批部门审查或者审查批准就开工建设违反环评法等相关法律规定,属于未批先建的违法行为。

志愿者建议对项目未来的建设及时纠偏,减少园林绿化资金的占比,增加藕塘面积扩建和栖息地修复的资金投入。

南昌市市辖区 生态 高新区鲤鱼洲管理处在5月8日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调查等方式进行了调查核实,具体情况为:

1.白鹤保护小区分为核心功能区和外围基础区,进入候鸟越冬期后,鲤鱼洲管理处即停止了在保护小区核心功能区的施工,仅在外围基础区域开展施工,在持续一小段时间后,仍发现相关施工会对白鹤等候鸟造成一定影响,鲤鱼洲管理处随即责令建设单位停止了相关施工作业,此后在候鸟越冬的时期内,未再开展任何施工,确保不对白鹤等候鸟造成侵扰。全球白鹤数量有3000-3500只,在2019年观鸟周时期白鹤保护小区共有1300余只白鹤在此越冬,2020年,鲤鱼洲管理处五星白鹤保护小区共有2800余只白鹤越冬(占全球白鹤总数的一半以上),且接待了众多国内外游客。白鹤保护小区努力遵循以“生态为先、保护为主”的理念,在最小的人工干预下增加配套设施,打造国际化生态旅游胜地,打造最生态最宜居的白鹤栖息地。

2.白鹤小镇一期项目建设于2020年10月23日经规划论证已获得上级批复(批复号:洪高新管建审字〔2020〕90号),相关建设内容符合目前的环境条件,对于白鹤保护小区生态环境的影响在可控范围内,符合相关规定。3.根据《南昌五星白鹤小镇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暨第二届鄱阳湖国际观鸟周筹备工作调度会议纪要》(赣府专纪〔2021〕6号)等文件精神,高新区鲤鱼洲管理处为做好第二届鄱阳湖观鸟周筹备工作,通过努力沟通在取得环评认可(批复文号:洪高新城管审批字〔2020〕65号)等许可后迅速按规定开展了各项建设内容,并不存在未批先建问题。

部分属实 2020年10月15日,鲤鱼洲管理处立即责令建设施工单位停止了相关施工作业,此后在候鸟越冬的时期内,未再开展任何施工,确保不对白鹤等候鸟造成侵扰。 阶段性办结
23 D2JX202105070056 砖瓦厂(村里就一个)作业时粉尘很大,污染了水源,运输车辆装卸转头的时候噪音很大,影响附近村民生活。 南昌市新建区 大气,噪音,水 2021年5月8日经新建区现场调查,砖瓦厂粉尘较大,砖瓦厂有一条水渠向周边农田直排污水,排出的污水为生活用水。 属实 1.石岗镇人民政府要求新建区石垦砖瓦厂,对原材料进行全覆盖,对进出道路及场区进行不定期洒水,防止扬尘产生,并安装雾炮机,5月31日前完成。

2.5月11日,南昌市新建生态环境监测站对排出的废水和噪音进行了采样检测,预计5月13日出具检测报告,待检测报告出具后,南昌市生态环境局将依法进行处理。

阶段性办结
26 D2JX202105070052 国贸蓝湾旁边的河流(可能是桃花河)水体发绿发臭。 南昌市西湖区 水,大气 2021年5月9日上午9:00时,西湖区对桃花南路旁的桃花渠进行现场勘查发现,河道无活水流动,由于2019年南昌市城投基础公司施工昌南高架时拆除了昌南渠道闸,未进行修复。现用土围堰在桃花南路与云海路交叉口阻断了水流,导致桃花渠水成死水,甚至河道见底;桃花南路桃花渠两岸渠道沿线淤泥较多,由于桃花渠在2019年市水投公司按照现状移交到西湖区,西湖区市政所在2019年对渠道岸线污水管进行疏通,发现岸线污水管道整体破裂,损坏严重。导致污水流进雨水系统排入河道,导致水体污染严重。 基本属实 1.2011年5月9日上午9时西湖区桃花镇工作人员,组织桃花镇巡河员、保洁员采取清运垃圾,打捞水面漂浮物方式,于2021年5月9日清理完成桃花渠河道两岸垃圾及水面漂浮物,确保河道两岸洁净。西湖区于2021年5月11日对该桃花渠点位进行了水质监测,将根据检测结果,制定有效整治方案。

2.下一步西湖区将会根据南昌市城市规划设计院水治理(桃花渠)实施方案,等出台正式的水治理(桃花渠)实施方案后将桃花渠治理工作纳入城市治理项目,并采取人工清淤方式清理桃花渠明渠长度约为3公里,同时对桃花渠周边雨污管网进行全面普查,建立数据准确,位置清晰的动态管网的台账,对巡查发现的雨污管网破损、渗漏等情况,及时进行整治修复,防止污水直接流入水渠造成水质污染,针对桃花渠水环境治理情况需要开展长效管理方式。  

3.今后西湖区河长办继续加大河湖长巡河力度和频次,督导沿线街道(镇)加强河道岸线周边卫生巡查保洁,强化河湖水体日常养护,加大对水体排污行为的查处力度,维持水体水面岸坡清洁,确保实现西湖区河畅水清目标。

阶段性办结
29 X2JX202105070001 上海路8栋一楼对面上海路百味水煮店使用油炸炉子排出来的油烟未作处理直排,每天中午到深夜弥漫整个小区,味道难闻,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原来的处理设备被拆除了,但是依然还在往外排烟,味道依旧存在。 南昌市青山湖区 大气 青山湖区进行了现场调查。该店油炸操作间旁边窗户未密闭,油炸食品产生油烟由排气扇直排小区。 属实 5月8日,青山湖区湖坊镇综合行政执法队要求百味水煮店立即停止油烟排放,对油烟直排问题进行整改。在未安装油烟净化设备前只经营水煮,为阻止其违规进行油炸作业,湖坊镇综合执法中队暂时收缴其排气扇和油炸设备。现该店已将窗户密封,在5月15日前安装油烟净化器后方可经营油炸食品。 阶段性办结
34 X2JX202105070004 南昌市新建区子实路华润紫云府二期隔壁的公安部南昌警犬基地存在噪音扰民现象,有部分犬舍无屋顶,导致基地边界在早晨经智能手表检测峰值已超75db,希望能够采取一些措施达到相应标准,减少对附近居民影响。基地西南角长期堆有建筑垃圾,违反《南昌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希望及时处置。 南昌市新建区 噪音,土壤 1、公安部南昌警犬基地内有犬舍,并饲养了犬只,当人员靠近犬舍或喂养时,犬只会叫,产生噪音。基地犬舍建设严格按照公安部装备财务局《公安机关警犬基地建筑规划设计规范》要求进行,区域包括室内犬舍和活动场,活动场没有屋顶,便于警犬运动和冬季晒太阳等。

2、确实存在装修建筑垃圾(主要是装修垃圾,未发现生活垃圾)倾倒在幼儿园门口旁的情况,该垃圾为幼儿园早期施工所遗留。

属实 1、(1)要求公安部南昌警犬基地进一步加强对警犬管理,避免产生噪音扰民情况发生。

(2)新建公安分局组织人员联合区生态环境局(新建分局)加强对警犬基地噪音检测,如发现超标及时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

2、5月8日新建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责成华润置地武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具体整改措施为:

(1)已于5月10日将幼儿园早期施工遗留下来的装修垃圾清运完毕,5月30日前规范设置一处临时转运点,并实施长效管理。

(2)加强日常管理,随时保持小区内周边环境干净整洁。

阶段性办结
37 X2JX202105070005 1.南昌市高新区艾溪湖南路(昌东大道-天祥大道)每天有很多大货车经过,特别是到了晚上还有很多渣土运输车,噪声非常大,对附近居民产生影响,同时晚上渣土车速度快,噪声更加明显,而且产生很大的道路扬尘。

2.南昌市高新区创新二路中骏蓝湾香郡西门往北约100米靠中骏蓝湾香郡小区一侧只要不下雨,每天晚上7点-9点就有人聚集跳广场舞,音响音量非常大,影响正常作息。

3.南昌市高新区中骏蓝湾香郡小区17栋西南侧小路下水道堵塞,仅仅在旁边挖了一条小沟,污水通过小沟排放,天热的话味道会难闻,而且下雨天污水也会流到路面,污染环境。

4.南昌市高新区中骏蓝湾香郡小区西侧绿化带有车辆违规停放在绿化带,造成绿化带被严重破坏,影响城市环境。

南昌市市辖区 噪音,大气,水,生态 2021年5月7日-9日,高新区分别进行了现场核查:1.艾溪湖南路(昌东大道-天祥大道)路段属于准许货运车辆通行路段,车速较快时会有一定的噪音影响。

2.中骏蓝湾香郡西门100米处(溪塘阳光小区东门)确实存在居民跳广场舞的现象,时间从晚上7点至9点左右,人数10至20人不等。

3.17栋西侧小路有污水溢出,初步判断为路面下沉导致污水主管变形,堵塞水流不畅,遇大雨期间,出现污水溢出情况,期间物业也多次疏通清理,但未能从根本上解决。

4.车辆违规停放绿化带情况属实。

基本属实 1.货车噪音问题,由高新交警大队负责在该路段安装禁止鸣笛标志和减速慢行警示标志(5月14日前到位),提醒过往货车进入居民密集区禁止鸣笛,并减速慢行,特别是夜间渣土车监管,防止跑冒泄漏,高新区昌东镇及艾溪湖管理处城管中队负责渣土泄漏车辆查扣处罚。

2.广场舞噪音问题,艾溪湖管理处城管中队已督促广场舞居民调小音量,并加强巡查督促。

3.17栋西侧小路污水问题,小区物业表示已将此处改造列入计划,预计本月进行开挖处理,社区将持续跟踪此事,7月20日前督促物业从根本上解决污水溢出问题。

4.针对创新二路延伸段中骏蓝湾香郡小区西侧入口,高新区将采取加装绿化隔离护栏措施,避免社会车辆由此缺口处驶入绿化带内且不影响行人正常通行,该护栏安装工作已于5月12日完工。

阶段性办结
41 D2JX202105070037 恒茂红谷新城小区靠近枫生快速路,举报人认为道路建设部门虽采取了防护设施,但仍产生噪音污染,1、道路的噪音隔离墙效果不好,噪音比建设该隔音墙前还更严重,尤其是23:00以后;2、该路段23:00后允许大货车通行、噪音较大;3、该快速路改造扩建前附近有大量可以吸收噪音的树木,为了扩建道路被砍伐。修路部门在该小区内种植的树达不到隔音防尘效果(冬天光秃秃的),希望换成枝繁叶茂可以防尘阻噪音的树木。 南昌市新建区 噪音 该投诉件与第七批编号D2JX202104130068信访件反映的为同一问题。4月15日23:09-23:30,新建生态环境局监测站在红谷新城小区进行噪声监测,检测报告显示2个监测点噪声分别为63.1和62.8,高于《声环境质量标准》(GB3096-2008)表1中4a类声环境功能区夜间(22:00-06:00)55dB(A)的噪声限值。4月16日新建区交管部门于23时19分到现场调查核实情况,在辖区长堎大道进入快速路路段未出现道路拥堵情况。

5月8日现场调查发现,小区边界确实存在树木稀少的情况。

属实 南昌市交管部门已采取了管理措施:1.前湖快速路直属二大队五中队已增派警力,加强路段管理,维护正常通行秩序,对机动车鸣喇叭的交通违法行为及时发现,及时进行处罚。2.在前湖大道上来车方向靠近紫金园小区有安装禁止鸣喇叭标志。3.根据2018年1月1日实施的南昌市货运机动车禁行范围通告,每日7时至23时,禁止货运机动车在该前湖快速路段通行。其中,该路段为中型以上货车24小时禁行范围。

5月11日,新建生态环境局监测站再次对枫生快速道(红谷新城)交通噪声进行了监测,预计5月13日出具检测报告,根据检测结果再作下一步处理。

阶段性办结
42 D2JX202105070033 对2018年投诉的反馈不满意D360000201806170022“投诉人反映:军明友谊路与枫林东大街交界处的坡上的有一餐饮店,(投诉人无法提供具体名字,餐饮店附近有一个标志物是圆梦演出服)废水直排,污染环境。” 回复结果为“已完成整改”。同时举报人在公开网站上查询到近期投诉的类似信访件D2JX202104210076“蛟桥镇下罗村北区25栋有三家分别叫土锅菜,沪上轻食品,炸鸡店等油烟味道重,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江西省交通技术学院西2门,枫林东大街与军民友谊路交界的地方,有污水流入路面,影响市容。”, 核实情况为“南昌经开区蛟桥镇城市综合管理执法队于2021年4月22日晚,现场责令土锅菜、炸鸡店两家餐饮店立即整改,未达到整改要求前不得经营产生油烟的项目。金开市政设施建设管护有限公司加强管网的巡查排查,避免出现污水流入路面影响市容的情况。”,处理结果为:“南昌经开区蛟桥镇城市综合管理执法队于2021年4月22日晚,现场责令土锅菜、炸鸡店两家餐饮店立即整改,未达到整改要求前不得经营产生油烟的项目。金开市政设施建设管护有限公司加强管网的巡查排查,避免出现污水流入路面影响市容的情况。”举报人反映废水直排问题未解决,反而更严重,排到交通学院和友谊路交界处的台阶附近,无人管理。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2021年5月10日,经开区进行了现场核实。交通技术学院西2门现场地面有少量污水溢流。据排查,东北侧村庄内有店铺散排的污水,通过村庄围墙边坡上游的一根Dn100老旧污水管,排到枫林东大街与军民友谊路交界处,为间歇性直排。由于老旧管道未接入市政污水主管,造成该点位偶尔有污水溢流至人行道情况。 基本属实 南昌经开区金开集团已于5月11日上午进场施工,通过新增排水明沟及管道方式将该点位污水接入市政管网。预计5月15日左右可完工。 阶段性办结
43 D2JX202105070035 举报人对信访件D2JX202104260052“碟子湖在长江路与碟子湖大道交界处的有个排污口,排污口周边沉积黑乎乎的类似化粪池粪渣的淤泥(表面有油污),枯水期及高温时散发臭味,希望查处该排污口。”不满意,认为其避重就轻。1、调查核实情况“淤泥颜色较深,现场未闻到明显异味,属于初期雨水汇聚沉积的泥沙与河床池底淤泥结合形成的淤泥。”举报人反映淤泥颜色不是较深,淤泥就是黑色的并且在夏天散发恶臭。2、处理结果为: “凤凰洲管理处4月27日安排人员对排口周边及水面垃圾杂物进行清理打捞,并于4月27日下午完成,同时安排凤凰洲管理处工作人员加大巡查频率,定期对调蓄池沿线卫生进行保洁。”,举报人认为处理形式过于表面,不能只打捞水面垃圾,应该深度清理淤泥。 南昌市红谷滩区 其他污染 2021年5月8日下午,红谷滩区城管局相关负责同志立即前往现场排查。经核查:淤泥颜色较深,现场未闻到明显异味,属于初期雨水汇聚沉积的泥沙与河床池底淤泥结合形成的淤泥,未见油污。由于凤凰电排站调蓄池水位较低,长江路雨水排口位置水位非常低,已经裸露出池底淤泥,淤泥颜色较深。 部分属实 按照河长制河道管理工作安排,红谷滩区城管局计划2021年5月20日开始实施长江路与碟子湖大道排口周边清淤工作,预计将于6月20日完成淤泥清理。 阶段性办结
47 D2JX202105070047 1.南航金球小区17栋一单元一楼东边住户开了一家热干面面馆,装了几台风机且没有任何的降噪装置,产生噪音污染,往下水道排放油烟,影响周边居民休息;2.南航金球小区17栋东面围墙边有一个【中欧·昌航紫园】项目,从3月中旬起夜间七八点钟至凌晨四点进行基础开挖,过程中产生噪音,投诉人要求施工过程中控制噪音音量,并对时间和音量进行公示接受居民监督,投诉人要求要有长效的监督机制,并且行政审批要加入环境评估内容。 南昌市青山湖区 噪音 青山湖区于5月8日前往现场调查:

1、投诉中所称热干面面馆,未办理营业执照及食品经营许可证,属于无证经营。店外安装有鼓风机,产生噪音,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油烟直排。

2、中欧·昌航紫园项目施工方许可证齐全,但因上半年天气雨水较多,场地不适宜大量机械同时施工,原有建筑清理等原因,土方开挖工作仍未完成。因处于老城区,运土车辆禁止白天上路,只能夜间施工,施工噪音对该小区居民确有一定影响。

属实 1、对该无证经营热干面店已联合南昌市青山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湖坊分局共同行动,在当日已关停该店铺。

2、昌航紫园项目施工方表示会继续加强对施工单位的管理,保证禁止鸣放喇叭、土方上车时减低高度、砼块等硬物上车时先在车斗里垫土方等措施的落实到位,尽量降低噪音的排放,减轻对周边居民生活的影响。湖坊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将加强对该工地的日常巡查,督促施工方按时按规定施工。

已办结
50 D2JX202105070040 有一条四到五公里污水沟,颜色发黑臭气熏天。 南昌市西湖区 2021年5月9日上午9:00时,西湖区对桃花南路旁的桃花渠进行现场勘查发现,河道无活水流动,由于2019年南昌市城投基础公司施工昌南高架时拆除了昌南渠道闸,未进行修复。现用土围堰在桃花南路与云海路交叉口阻断了水流,导致桃花渠水成死水,甚至河道见底;桃花南路桃花渠两岸渠道沿线淤泥较多,由于桃花渠在2019年市水投公司按照现状移交到西湖区,西湖区市政所在2019年对渠道岸线污水管进行疏通,发现岸线污水管道整体破裂,损坏严重。导致污水流进雨水系统排入河道,导致水体污染严重。与本批编号D2JX202105070052为投诉同一问题。 基本属实 1.2011年5月9日上午9时西湖区桃花镇工作人员,组织桃花镇巡河员、保洁员采取清运垃圾,打捞水面漂浮物方式,于2021年5月9日清理完成桃花渠河道两岸垃圾及水面漂浮物,确保河道两岸洁净。西湖区于2021年5月11日对该桃花渠点位进行了水质监测,将根据检测结果,制定有效整治方案。

2.下一步西湖区将会根据南昌市城市规划设计院水治理(桃花渠)实施方案,等出台正式的水治理(桃花渠)实施方案后将桃花渠治理工作纳入城市治理项目,并采取人工清淤方式清理桃花渠明渠长度约为3公里,同时对桃花渠周边雨污管网进行全面普查,建立数据准确,位置清晰的动态管网的台账,对巡查发现的雨污管网破损、渗漏等情况,及时进行整治修复,防止污水直接流入水渠造成水质污染,针对桃花渠水环境治理情况需要开展长效管理方式。  

3.今后西湖区河长办继续加大河湖长巡河力度和频次,督导沿线街道(镇)加强河道岸线周边卫生巡查保洁,强化河湖水体日常养护,加大对水体排污行为的查处力度,维持水体水面岸坡清洁,确保实现西湖区河畅水清目标。

阶段性办结
59 D2JX202105070024 北京西路118号原来省政府对面的小区冶金厅大院 ,在21栋上坡的地方,垃圾肆意堆放,没人处理。 南昌市西湖区 土壤 经西湖区现场核实,北京西路118号冶金厅大院21栋上坡处,存在堆积垃圾丢弃在垃圾桶外的情况。 属实 5月8日早上,南昌市西湖区丁公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要求立即现场进行整改,5月8日中午12点前已全部清理到位。 已办结
72 D2JX202105070009 金科集美阳光,每天晚上6点到早上4点的样子都能闻到一股臭鸡蛋的味道。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大气 2021年5月8日晚8时,经开区进行了现场核查,现场随机询问了小区保安和居民,大家普遍反映:近期,在晚上有时能够闻到异味,特别是深夜12点至早上4点比较严重,而白天则没有异味。金科集美阳光小区距离麦园垃圾场约3公里,投诉的异味初步判断为麦园垃圾处理厂。 基本属实 麦园垃圾处理厂产生异味问题由南昌市城管局专项处置,督促麦园垃圾场限期整改。 已办结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