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2021年的核安全宣传主题、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15  访问量: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2021年的核安全宣传主题、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和理性、协调、并进的核安全观,紧密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和核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实际,秉持“核安全事业高于一切,核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严慎细实规范监管,团结协作不断进取”的核安全精神,普及核安全文化,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和核安全观深入人心。

二、活动主题

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三、目标任务

大力开展核安全普法教育,紧贴人民对“更有保障的安全感”需求,加强全面核安全宣传教育,提升核安全文化水平,引导形成正确舆论导向,营造社会公众支持国家安全、支持核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夯实国家安全和核安全的社会基础,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